香港エッグタルト食べ比べ

香港にある人気の8店のエッグタルトを食べ比べ。ベスト3は以下の通り


①豪華餅店

色澤吸引,酥皮鬆化難得連底都鬆化,層次豐富,酥皮跟蛋漿的比例恰如其分。蛋漿有厚度,口感滑溜帶蛋香,甜度也恰當。(9.5/10分)


 金華冰廳

酥皮薄得像曲奇皮,但薄得來有層次。蛋漿能夠掛在酥皮上,沒有離殼,代表它用的蛋有質感。蛋漿頗滑,不會太甜,奶和蛋的比例恰到好處。(8/10分)


③泰昌餅家

他不喜歡用錫紙包着的蛋撻,吃起來不方便。酥皮的底頗厚,也不太均勻。但蛋漿頗好,蛋跟奶的比例好,甜度跟1號差不多恰當。(7.5/10分)


出典↓


https://etw.nextdigital.com.hk/article/CVUHQN4HLFB3TLJK7HUXHIIG2Q/?utm_campaign=etw_social_etw&utm_medium=social&utm_source=facebook&fbclid=IwAR3bsbb7vs1Pl4Hal1TkJQuv39aptPTQykSrNuss9nz1G-D37yf9og5-lnM